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孩被困银行 消防破门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53 重庆商报

  

小孩被困银行 消防破门救出

  消防查看被困的小孩 记者 刘嵩 摄

  本报讯(记者 闫华权)昨晚8点20左右,两小孩被困肖家湾车站附近某银行内,渝中区消防三支队接到市民报警后赶到现场,破门将两小孩救出。

  张先生路过该银行门口时发现,两小孩在推玻璃门,他立即用身上的银行卡在门旁的感应器上来回划动,但玻璃门打不开,他又让两小孩按里面的按钮,但玻璃门依然不开,他只好拨打了110和119。

  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后,先让小孩将外衣脱下将头捂住,防止被玻璃碎片划伤。随着“哐”的一声,玻璃门被踢碎,消防官兵立即进入银行内将两小孩子抱出。据了解,7岁的小刚(化名)随母亲到该银行内的自动取款机取钱,一在附近玩耍的小孩也跟了进来。取钱后,他母亲没注意到儿子没出来,便匆匆离开。据了解,另一小孩才5岁。据该银行负责人称,门机系统失灵导致小孩被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