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调:52.7%民众认为围城成功 62.3%不支持"挺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04 华夏经纬网

  

民调:52.7%民众认为围城成功62.3%不支持"挺扁"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华夏经纬网9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倒扁总部发起的915荧光围城活动到底成不成功?根据台湾东森民调调查812位民众的结果显示,有52.7%的人认为围城活动非常成功
;反观916“台湾社”发起的挺扁活动,有62.3%的人不支持。

  据报道,“不要脸的阿扁下台,阿扁下台,不要脸的阿扁下台!”915围城游行,数十万人上街头,用荧光棒包围“总统府”跟玉山官邸,即使刮风下雨仍然没有打垮倒扁的民众。

  根据东森民调调查812位民众的结果显示,有52.7%的民众支持倒扁总部发起的围城活动,而且认为非常成功,但是否支持倒扁总部发起罢工活动,64.3%的民众不赞成。

  916的凯达格兰大道一片绿油油,这是“台湾社”举办的挺扁活动。东森民调最新调查结果却发现,有62.3%的人并不支持这项活动。

  倒扁总部的围城活动可以说是相当成功,但陈水扁会不会因此下台?78.4%的民众认为这根本不可能;问到满不满意陈水扁执政六年来的表现?超过半数,有62.5%的人不满意;挺扁与倒扁红绿相争到底何时结束?所有的人都在等答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