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身高不足一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05 扬子晚报

  身高仅99厘米的山东姑娘宫丽英为了实现当特型演员的梦想,带着均患有侏儒症的爸妈前往北京闯荡。目前三口人靠拾破烂为生,自得其乐。昨日,记者见到了这个特殊的家庭。

  这家人来自山东烟台,身高97厘米的妈妈叫王凤波,今年51岁,特别喜欢打扮,眼影、口红、指甲油一样不落。“我平时就这样打扮,显得人有精神!”28年前,王凤波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140厘米高、31岁的宫锡,当年结婚就怀上了女儿宫丽英。

  宫丽英出生时达到了9斤重,“我妈妈当时肚子大到吃饭都不用桌子,直接把碗放在肚子上就行!”宫丽英一席话让观众大笑起来。只有99厘米高的宫丽英说,曾交了一个身高170厘米以上的男友,但后来觉得不适合自己,主动提出分手,对方大吃一惊,并表示除他之外再也找不到像他那样爱我的男人,但是宫丽英仍然坚持分手,并告诉他一定会找到比他好十倍的老公! (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