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饭菜里吃出编织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10 南京晨报

  报料人:陈先生

  报料时间:前天晚上8时许

  报料地点:湖南路狮子桥

  报料内容:3名客人在狮子桥一菜馆吃饭,一顿饭里吃出编织带、头发等脏物,店方却不肯认账。

  前天晚上,3名湖南人到金塘川菜馆吃饭,众所周知,湖南人爱吃辣,他们点的菜也是辣的,其中有一道菜是毛血旺。其中一名客人夹起一筷子豆芽,放进嘴里,但是有一根怎么嚼也嚼不动,抽出来一看,原来是编织袋的一根带子。再吃饭,一名客人在碗里发现了一根头发。

  这3名客人见到饭店卫生状况如此之差,便叫来服务员质问。服务员对此却不理不睬,称豆芽里有点编织带很正常,想把客人的带子拿走。这个带子可是证据,客人不同意服务员把带子拿走,2人抢起来,结果一人拿了一半。随后,3名湖南客人打电话报了警,鼓楼特巡警赶到做了调解,店家免去客人100多元的饭钱。

  其中一名客人称,十一黄金周以及名城会即将到来,餐饮的卫生和服务质量如果停留在这个档次上,将会大大影响南京的城市形象。

  作者:陈建峰/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