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法考试我市千人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1050名考生来到江南中学考点,参加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第一场考试,创下我市司法考试参考人数新高。

  据了解,今年共有1207名报名者通过了审核,获准参加司法考试。根据历年来的经验,每年都会有1/6左右的考生缺席考试。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第一场考试中,共有157名考生缺考。

  即便如此,1050名的实际参考人数依然创下了历史新高。

  考试的时间为16日-17日,无锡共在江南中学开设了41个考场。司法部将在司法考试结束后次日向社会公布考试试题,并在考试结束三天后公布试题参考答案。市民届时可登录中国普法网(http牶//www.legalinf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景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