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汪清车祸中受伤台胞转至北京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7日电 (记者徐家军) 17日早晨,在吉林汪清车祸中受伤的台胞杨穗英由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医疗专机运送,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转到北京救治。

  记者从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和北京协和医院了解到,杨穗英在17日6时左右到达北京协和医院,现已入住病房接受救治。

  至此,在吉林汪清车祸中受伤的台胞中,已经有3人转到北京救治。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卫生局副局长金成民介绍说,60岁的杨穗英这两天伤情加重,延边医院专家和医务人员对她进行了进一步确诊、救治。

  11日上午发生在吉林汪清的

车祸已造成两名台湾游客和1名大陆司机死亡,18名台湾游客受伤。(完)

  北京医疗机构救治吉林汪清车祸受伤台胞国台办、

卫生部有关人员看望汪清车祸重伤台胞吉林汪清车祸中两名遇难台胞的遗体在延吉火化吉林汪清车祸中受伤台湾游客曾明美转往北京救治吉林汪清车祸受伤台胞大部分伤情趋好吉林汪清车祸中重伤台湾游客颜文雄转往北京救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