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建设新农村先进典型报告团来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03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王迪)14日,以省农委巡视员王华斌为团长的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先进典型报告团一行5人来鞍作报告。副市长李伟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农委共同组织。海城市接文镇王家堡村党支部书记王秉铎代表我市作了题为《穷山沟也得富》的报告。

  李伟家在讲话中说,要学好典型经验,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思想,抢抓机遇,加大发展;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道路;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努力建设和谐村屯;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让广大农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积极建设一流的村级领导班子,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