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黑帮驾假警车强卖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13日晚11时多,在武昌卓豹路上,一光头汉驾着一辆广西警牌的警车时停时行。巡逻警车见该车形迹可疑,逼停一查:竟是卓豹路涉黑团伙头目正在向沿途歌厅兜售毒品。

  目击者称,当时派出所一辆警车夜巡,发现该车可疑,当即拉响警笛超车将其拦下。下车后,光头汉无法出示警官证。一民警认出了他就是警方正在追捕的卓豹路涉黑团伙头
目小辉(化名)。

  随后,警方从小辉所驾车中查获10个麻果、11袋K粉、一个天平秤。警方称,小辉驾驶的是改装的假警车。

  这时,卓豹路上传来消息,该团伙2号头目建平(化名)听说老大被抓,驾车赶到卓豹路威胁众歌厅:“不准说收过保护费,否则叫你们好看。”巡警迅速出击,将建平等人抓获,从一辆捷达车上搜出管制刀具及吸毒用具。

  卓豹路一歌厅老板说,小辉等人在此横行多时。每到夜晚,小辉就会驾着警车,耀武扬威,向歌厅强行兜售毒品。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