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校会议强调: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31 河北日报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周丹平、胡博理)为期两天的全省党校工作会议今天在石家庄结束。会议认真总结了五年来我省党校系统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党校工作作出了部署。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刘德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志方,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出席会议。

  刘德旺强调,党校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阵地,作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熔炉,作为教育培训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中,地位十分重要,作用非常突出。各级党委必须从党的工作大局着想,把握时代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扎实实的作风,努力把我省党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刘德旺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认真落实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第二,坚持不懈地抓好教学改革。第三,努力提高科研工作的质量。第四,加快建设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证。第五,积极推进党校的规范化建设,充实和整合办学资源,推进党校信息化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

  付志方指出,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紧紧围绕我省“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抓好干部教育培训。要以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为重点,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整体水平。各级党委要加强党校主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渠道作用。

  秦皇岛市委、石家庄市委、承德市委、衡水市委、唐山市委党校、邯郸市委党校6个单位作了大会典型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