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SK-Ⅱ有问题产品仍未退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9月16日电(李靖、曹睿姝)16日上午,记者走访天津几大商场发现,SK-Ⅱ有问题产品并没有完全退出天津市场。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一批SK-Ⅱ产品被查出铬、钕等对人体有害的禁用物质。

  记者来到天津伊势丹商厦,看到在SK-Ⅱ柜台前,十余个来退货的人在排队,两名工作人员忙碌地记着产品的标号,填写相关的票据。

  正在办理退货手续的王女士对记者说,她上个月购买了5种产品,包括SK-Ⅱ清透防晒乳液、SK-Ⅱ护肤洁面油、SK-Ⅱ重点净白肌粉底液OB-2三种问题产品。在使用了这些产品后,皮肤有起疙瘩的症状。柜台工作人员为她办理了退货手续。

  前来退货的张女士说:“这种产品价格不菲,宣传的很神奇,广告由明星代言,我以为可以信赖,没想到竟然出现这样的问题,有受骗的感觉。”

  SK-Ⅱ专柜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15日开始办理退货的;15日晚接到公司下架的通知;16日开始,9种问题产品全部下架。

  天津米莱欧百货也有SK-Ⅱ专柜,这里的景象却大不一样。柜台冷冷清清,9种问题产品还在柜内待售,一位工作人员低头写报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接到有关通知,所以照常卖货。但是,如果有消费者来退货,我们会让消费者满意的。”16日17时,记者采访宝洁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部部门经理刘玲时,她表示,现有的SK-Ⅱ产品经过严格的出入境检查,都是合格,我们没有在其生产过程中添加过铬、钕等金属物质,有没有必要下架还是个问题。我们没有发出下架的通知,但出于对消费者的尊重,我们会支持一些销售商的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