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K-Ⅱ品牌公关部经理汪骏昨晚11时透露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婧 实习生 沈欢欢)日前,日本SK-Ⅱ品牌的9种化妆品被检出含有国家禁用物质铬和钕,昨天,SK-Ⅱ专柜开始接受“有条件的退货”。昨晚11时,SK-Ⅱ品牌公关部经理汪骏向记者透露了最新消息:虽然办理退货仍仅限于被检出问题的9款产品,但消费者已不需要持使用过敏证明,也不必在产品使用量还保持1/3的基础上,今天起只要持购买票据,即使拿着空瓶,也可去专柜办理退货手续。但产品目前还不会下架。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陕西路的百盛SK-Ⅱ专柜,一位女士正拿着3片SK-Ⅱ护肤面膜要求退货,虽然她激动地要求三倍赔偿,但专柜促销人员向她解释,按照公司规定,只能原额退款。

  在梅龙镇SK-Ⅱ专柜,一位女孩因为没带当初购买发票,虽然她一再保证自己确实是在该商场买的SK-Ⅱ,才用了不到1/4,但专柜促销人员强调,必须有当初购买时收银条,否则不能退货。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退货的女士众多,短短10分钟内,专柜前便聚集了3位会员和5位普通消费者,拿着已购买产品来办理退货手续。

  “我们虽然放宽了退货条件,但SK-Ⅱ目前还不会下架。”在接受采访时汪骏向记者表示,目前宝洁公司仍坚持已上市的产品没有问题,至于被检出的问题产品,则还未流入中国市场。目前公司正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配合调查和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