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好东三环二闸桥抢修施工期间交通安全维护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04 北京日报

  2006年9月16日,因货车在东三环辅路南向北方向与二闸铁路桥发生撞击事故,二闸桥须进行紧急抢修施工,为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我局会同市有关部门,经现场研究,制定了施工期间交通疏导方案如下:

  1、二闸桥抢修临时支墩需占用现状二闸桥下东三环辅路南向北方向桥洞内二条机动车道中的一条内侧车道,剩余一条机动车道供公交车和社会车辆通行,为了提高桥下通行能
力,在该桥洞东侧另一桥洞的非机动车道内临时增划一条机动车道,供小客车通行,并在上述车道前提前加装防撞龙门架及限高标志,限高分别为4米及2.5米。

  2、施工区域外围分别在四环路百子湾桥、大郊亭桥、窑洼湖桥、弘燕桥;西大望路的五福馆路口、化工路西口、平乐园路口以及三环路十里河桥、华威桥、劲松桥、双井桥等处加装交通诱导标志17面,其它各类标志10面,提示车辆绕行周边道路,交通诱导标志具体内容为:东三环双井桥以北辅路南向北方向占路施工,车辆请绕行。

  3、由施工单位在施工区域增设施工标志、红锥筒、LED发光指示箭头灯等安全设施,同时加强施工区域的夜间照明,并派专人加强维护疏导,确保安全。

  4、朝阳交通支队将在二闸桥下路口以及上述周边道路增设值勤岗位9处,加派警力18人,交通协管员60名,加强维护疏导,缓解交通拥堵。

  5、通过报纸、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加强宣传,将施工期间的交通导行方案充分告知群众,提示交通参与者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6、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示驾驶员:在施工期间及时收听收看交通信息,尽量避开和绕行施工拥堵路段,以免延误行车时间。

  7、由于国庆节前交通流量明显增加,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施工路段的拥堵情况适时采取进一步的交通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注意收听收看。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2006年9月16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