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礼貌索取签名更易如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04 北京日报

  

礼貌索取签名更易如愿

  在去年的中网比赛中,曾经出现过球迷自发排队等签名的一幕。那是发生在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和种子选手卡洛斯·莫亚训练即将结束时,球场出口处数十位球迷沿球场间通道一字排开,最后纳达尔为排在前面的10多位球迷签了名。

  尽管没有得到签名,其他的球迷也没显出多大的失望之情:“这也不是专门的签名时间,球员的时间安排也很紧张,前面能签到名的球迷是非常幸运的了。”

  的确,蜂拥而上固然能显示出球迷的热情,但有时候那样做谁都签不上,还不如依次排队来得好。不少球员都希望尽量与球迷接近,但球迷过分的热情却可能会让明星们害怕。尤其是对于从事这项很讲究绅士风度运动的网球明星们。因此热爱网球、热爱球星的网球迷们也应该让自己的言行与这项风度翩翩的运动相一致。

  如果想见球员并请他们签名,一定要等到他们打完比赛,在指定地点向他们索要签名。一般来说,球员只有在比赛结束后才会愿意签名。在赛程进行中跟他们说话或索要签名都是十分不礼貌的行为,礼貌地索取签名成功几率会更高。

  龚畅RJ18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