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路客雾中忙救人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17 每日新报

  读者米瑞提供信息及图片(信息费100元):

  一条高速公路几百米路段内,连续发生多辆汽车相撞事故。许多过往司机和乘客纷纷下车,救助素不相识的伤者。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8:00左右京沪高速公路事故现场周围散落着许多车零件和货物,由于碰撞,个别车辆油箱甚至出现泄漏,一些油料洒在地上。有些事故车辆仅伤了点“皮毛”,有的车辆则被撞得面目全非,车里的人也因此受伤被困车内。

  目击者说,事发前,在车里的他听到前面传来几声碰撞,这才发现,原来前面数百米长的路段上,多辆轿车、货车撞在一起。“当时雾的浓度非常高,能见度只有十多米,即使打开车灯也无济于事,高速公路因此暂时封闭,这些车辆可能就是因为看不清路面情况而撞在一起的。事发后,很多过路司机和乘客纷纷下车,有的打电话报警,有的帮忙抢救伤员。其中一名伤员腿部严重受伤,难以行动,许多好心人硬是把变形的驾驶室撬开,才将其救出。不一会儿,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这些伤员拉走。”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