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钢劳研所获国家甲级资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04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巴茜)12日,记者获悉,鞍钢劳动卫生研究所于日前通过国家卫生部专家组的现场评审,成为冶金行业首家获得国家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甲级资质单位。这也标志着我市职业卫生工作达到全国一流水平。

  鞍钢劳研所于2002年取得省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职业病诊断机构批准证书”,2003获得省“职业健康检查医疗卫生机构批准证书”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证书(乙级)
”以及国家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此次国家卫生部专家组对劳研所组织机构、人员资质和能力、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能力7个方面的109个项目进行了全面严格考核,全部项目都符合标准要求,通过了国家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甲级资质认证。据介绍,国家发改委立项、2亿元以上重大建设项目等均必须经过具有国家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甲级资质资格的单位评价,否则不允许开工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