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侨最高学府"暨南大学受到港澳台侨学生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1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被称为中国“华侨最高学府”的暨南大学今年受到港澳台侨学生的青睐。

  暨南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说,从今年秋季入学开始,在内地高校和科研院所就读的港澳学生将执行与内地学生相同的收费标准。这一新出台的优惠政策令今年暨南大学外招生源爆棚,澳门学生的录取人数是去年的两倍,从台湾招收的研究生人数也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

  暨南大学始建于1906年。今年暨南大学秋季入学的外招学生除港澳台侨学生外,还有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