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1岁男子对9岁男孩实施性侵犯后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5:0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一个浪荡社会的21岁青年,将一9岁小男孩摧残杀害。在警方经过大量摸排走访后,嫌疑犯终于被擒拿归案。

  垃圾池里惊现男童裸尸

  3月29日,西安市太华路的环卫工人清理垃圾时,突然在垃圾池里发现一男孩尸体。垃
圾堆里裸体童尸很快震惊了附近许多的居民。民警闻讯赶到现场,经过检查,警方很快认定这是一起凶杀案。这个孩子叫龙龙(化名),今年9岁,北郊某小学3年级学生。孩子的父母是江苏人,龙龙有一个12岁的姐姐,父亲在西安干些木匠活,母亲在太华路摆地摊挣些小钱。随后,男孩的父母赶到现场,认出了他们失踪的孩子。

  公安新城分局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经过几天的走访,辖区一居民向民警反映,他们家前几天曾经来了一房客,名叫张斌,咸阳市渭城区人。“今年只有21岁”。当民警赶到咸阳后发现,这个张斌多年已经没有在此居住。民警又奔赴他原来户口所在地———大荔县。大荔县一些熟悉张斌家的人说,张斌小时候父母离异后,他就随着母亲离开了大荔县,再也没有回来。

  疑犯十多岁时父母离异

  9月12日,张斌终于在西安南郊八里村落网。很快,张斌交代了自己犯罪的事实。3月28日晚上7时许,他在太华路闲转时,看见9岁男孩龙龙在马路边玩耍。于是张斌以带他打游戏为名,将其骗到自己租住的房间,开始对龙龙实施性侵害。龙龙在反抗呼救时,被张斌掐昏。摧残完后,张斌将小孩杀死。

  张斌落网后,警方发现,这个只有21岁的大男孩竟浪荡社会多年。在他十多岁时,父母离异。虽说张斌跟着母亲一块生活,单亲家庭的他很快就在社会上浪荡。他学会了很多坏毛病。2003年,他因为抢劫被莲湖警方抓获,随后被法院判刑1年半。2004年底出狱后仍游手好闲,直至发生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