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气啊,楼上又扔“粪弹”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34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李申) “啪、啪”两个物体落地的响声,刘先生的心里又是一惊,他已经猜到是怎么回事了!到屋外一看,果不出所料,用纸包着的两包粪便扔在地上。

  昨天中午,他和妻子正在忙着照顾安养院里的十多个老人吃饭时,又发生了这样的事。

  这栋总是“天降”脏东西的楼是吉林市乐园二区27号楼二单元。刘先生是6月份搬过来的,在一楼开了家安养院,这是第四次遭受“粪弹”的袭击,他已经忍无可忍了。

  “这人的行为太让人难以理解了!他不嫌麻烦吗……”刘先生表示,如果这户人家的冲水马桶坏了,他可以找人帮忙修理,这样楼前楼后的乱扔,万一砸到谁身上就不好了。

  刘的邻居杜女士也说:“我家院子里总是往下掉安全套,都是用过的。”杜女士搬来一年多了,她家院子里一周一般会掉下两三个安全套,弄得她非常闹心,“就不能用完后扔进垃圾袋吗?非要扔在大庭广众之下!”

  这些东西从哪来的呢?小区里的人猜测纷纷。 “前两天,我眼瞅着一包屎从楼上掉下来。”说话的是住在一单元4楼的一女士。她分析,扔脏物的人应该住在4楼以上。刘先生楼上的王女士也受到牵连,粪便下落时粘在她家窗户上。

  于是,住在楼里的几位阿姨在楼下成立了“破案”小组,对各家各户的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但还是无法确定是哪家。

  刘先生还想在楼前装个摄像头,找出那个总是扔大便的人,又不知是否允许安装。警方表示,目前,法律上还没有对安装摄像头的问题有明确的规定,但如影响别人生活,就不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