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发生连环爆炸 外交部再次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外交部17日发布提醒,由于泰国南部发生连环爆炸,在泰国的中国公民应注意出行安全。

  来自外交部的消息说,16日,泰国南部合艾市市中心5个地点遭到连环爆炸袭击,迄今已造成包括1名加拿大游客在内的4人死亡,70多人受伤。警方称袭击系当地伊斯兰宗教极端组织所为。

  据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向泰方核实,目前尚无我公民在事件中伤亡的消息。

  外交部领事司再次提醒当地中国公民提高防范意识,注意出行安全。如需协助,请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联系(电话:0066-74-325045,00661-76655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