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拔赛中脱颖而出 四青年将重走玄奘之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23 央视《玄奘之路》
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四青年将重走玄奘之路(图)

四位“行者”展示《通关文牒》,10月15日,他们将踏上“玄奘之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9月16日,“玄奘之路”行者选拔赛圆满落幕,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的李汶璟等4名青年,从“玄奘之路”组委会秘书长曲向东手中接过“通关文牒”。

  “玄奘之路”是2006中印友好年大型文化交流活动。作为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跨国文化巨制,该活动得到了包括中、印两国外交部、文化部,以及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全国青联等单位的联合支持。

  “玄奘之路”将以“重走玄奘取经路”为核心开展一系列活动,面向全社会倡导玄奘所代表的坚韧、执着和包容的民族精神,倡导“坚持包容精神,共建和谐世界”的国家理念。

  “玄奘之路”行者选拔赛8月初报名截止时,通过新浪、百度、腾讯、空中网四家新媒体参与报名的网友总数近10万人,最终由央视国际网络决出4名优胜者。李汶璟等4名选手将在10月15日随

中央电视台“玄奘之路”文化考察团一起,开始为期40天的行程。(陈风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