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林当街试电钻 道路变花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25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在桂林,有一条马路莫名其妙地被打上了很多圆洞,变成了大花脸,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桂林市中山北路一段两三百米长的道路上记者看到了这些大大小小的圆洞,据了解,这些洞是这里几十家经营机电 生意的店铺试钻头时留下的。店铺老板:要买(电锤钻机)的话人家肯定要试机,这样响一下肯定不行,肯定要试一下那个力 量有多大嘛。

  这位老板说,几乎所有来买钻头的人都是这么试机的。虽然他一个月只能卖出几个钻头,但日子久了,地上就形成了 这些大大小小的钻孔痕迹。店铺老板:每家店铺都在地上的打孔的话会是怎么样的结果?这条路肯定会烂掉的,打一个两个无 所谓打多了地上就变碎渣了。

  这位老板说,他们也曾经在路上和在店里准备了大石头试钻头,但到了最后不是自己不方便就是客人嫌麻烦。店铺老 板:你把石头放在这里有时候人家过路的话别人碰到这么办,我们也很难办的。

  这位老板说,大多数情况是顾客拿了钻头在门前的道路上自己去试,做为经营者也不好过多的干涉,看着门前的道路 变成了大花脸,他也做了亡羊补牢的工作。店铺老板:我买了几斤水泥,用沙子和起来一个一个的眼堵起来这样应该会和原来 差不多吧。

  想问一下这位老板和试电钻的人,如果哪天有人拿着电钻到你们家地板上打个洞,说试试电钻,你们会作何感想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