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到好牌照吹嘘有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30 江南都市报

  景德镇一男子破坏民警形象被严肃批评

  本报景德镇讯邵友德、记者金其会报道:15日,景德镇一男子的新车上户选上一副“吉祥”牌照,为图虚荣,竟然 对人声称“吉祥”牌照是花钱后通过关系获得,导致一些车主对车管所民警产生误解。

  当日下午3时,景德镇一徐姓男子在车管所为新购买的现代轿车上牌时,通过正常的“六选一”模式选号,选得一副 尾数为66连号的“吉祥”牌照。当时,很多办理牌照的市民都羡慕徐某的运气好。片刻后,洋洋得意的徐某在车管所门外向 他人吹嘘,牌号是他通过关系获取的,两个“吉祥”位数花费了6000元。徐某同时还子虚乌有地称,他有关系,只要别人 肯花钱,他就能帮忙搞到“吉祥”牌照。

  下午4时,数名正在办理车辆牌照的市民先后找到车管所负责人,认为业务办理不公平,严重违反了省交警总队禁止 出售牌照的规定,并以徐某为例。车管所的负责人得知情况后非常吃惊,他们很快在景德镇市区联系到徐某,经过仔细调查, 确定并无“买牌”一说。车管所在对徐某提出严肃批评的同时,责令徐某到车管所向其他司机澄清事实。

  在车管所,徐某态度诚恳地说,他原本认为好牌照需要“找关系”,自己无意中获得后非常兴奋。在虚荣心的驱使下 ,他对外吹嘘说能够花钱找到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