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滋事引来杀身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31 江南都市报

  瑞金一男子称牶杀养子只为“了却烦恼”

  本报瑞金讯曾建平、记者谢鹏鹭报道:瑞金市一名15岁少年被人杀害并沉尸湖底,警方在案发第4天便将凶手逮住 。令人惊奇的是,凶手竟是被害人的养父钟某,他杀人的动机竟是为了“了却烦恼”。昨日,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瑞金警方刑 事拘留。

  9月5日早晨,瑞金市黄柏乡瑞兰村绿草湖边发现一具无名尸体。警方接到报案后经过两天走访调查,确定死者为钟 伟(化名),今年15周岁,家住瑞金市区,其父是个体餐馆的老板。

  据查,钟伟是个劣迹斑斑的少年,初一就辍学在家,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社会上混,打架斗殴,偷鸡摸狗。最近, 他又惹是生非,致使当地刘某与杨某两个团伙打斗了好几回。8日凌晨,专案组对刘某及杨某两个团伙的10名成员实施了抓 捕,但未发现他们与此案有牵连。

  当日下午,钟某主动向民警反映:钟伟不是他的亲生子,而是1991年抱养的养子。民警注意到,钟某有反常表现 ,遂决定当晚对他进行突审。次日上午8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钟某开始交代犯罪事实。

  据交代,养子钟伟总是惹是生非,妻子梁某气得想轻生,钟某遂产生杀死养子了却烦恼的念头。

  9月3日晚10时许,钟某将钟伟带到绿草湖边,趁其不备,捡起路边的一块红砖,朝钟伟的头部猛砸三四下,致其 不能动弹。钟某随后将钟伟拖至湖中,挖开湖底的淤泥,将尸体掩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