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98创意文化节” 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09 法制晚报

  “798创意文化节” 将办

  包括创意涂鸦日和艺术沙龙等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佳)本月28日,首届“北京798创意文化节” 将正式举行,10月14日结束。

  今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从北京798艺术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上述信息。

  在首届“北京798创意文化节” 中,将举行“艺术改变空间,创意跨越时间”主题艺术展——“艺术798”、创意涂鸦日、798文化创意“点子”征集大赛、论坛及艺术沙龙等活动。

  除多样的活动之外,29.5万平方米的北京798艺术区同样成为亮点,它是朝阳12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之一,在国内外艺术界有着极高的影响力。

  此外,798艺术区还要进行改造,一个1.5万平方米的休闲文化类广场将建设完成。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798艺术区正在进行区域内的改造。有关部门将对园区内道路两侧及闲置区域进行平整等工作,预计改造后停车泊位达300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