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今起停业装修售后服务如常 本月30日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2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是中央商场停业装修前的最后一天,也是顾客抢清仓便宜货的末班车。中央商场常务副总阎水平高兴地说,尽管清仓活动持续了一个多月,大部分有吸引力的商品所剩无几,但昨天顾客还是把商场3亿元商品中最后剩下的1000万元商品基本抢完,剩下的一些商品将捐赠给慈善事业。据介绍,装修后的新中央商场争取在本月30日开张。

  在中央商场此次清仓中,家电销售最旺,提前3天就被一扫而空。除了家电,珠宝、
床上用品、家居以及服装的销售额也都相当大。由于正处于学生开学期间,学生用品的销售量也创新高。

  虽然昨日的清仓活动延续到晚上12点,不过,晚上6时已有不少品牌柜台开始撤柜打烊,为新店开张做新货准备。

  重新装修后的中央商场究竟会是什么样?首先是品牌升级。200个因为销售业绩不好,长期没有建立起自己品牌形象以及经市场检验不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已经被淘汰。而新引进的300多个珠宝、化妆品、鞋类、儿童用品等品牌将加盟中央商场。一些国际化妆品品牌以及服装类名牌正在商洽进场事宜,化妆品中的高斯、嘉娜宝,鞋类的他他、天美意,还有服饰类的ONLY、依恋都将进入新中央。

  中央商场昨天再次重申:停业期间,商场将在西南大门口设立服务接待区,每天9:00-20:00随时接待消费者;由商场承担的维修服务将正常进行;因质量问题而需要退换的商品,中央商场将负责退货。

  另据介绍,中央商场此次清仓促销累计发出了1000万元的新店券,这千万元新店券将给本月30日新开张的中央商场带来大量人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