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发生客货车堕海事故 男司机被困车内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警方正调查今日(18日)凌晨在西环发生的一宗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二十六岁男子死亡。

  约于凌晨二时四十分,警方接报指一辆轻型货车在坚尼地城新海旁街对出堕海。警方接报后立即派员往现场调查。

  初步调查显示,该辆轻型货车正沿爹核士街向北行驶时,据报冲过栏杆堕海。二十六岁男司机被困车内,由到场的消防员救出。他随即被送往玛丽医院救治,但于上午三时四十七分被证实不治。

  港岛交通部特别调查队现正调查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