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总部否认铺张传闻称未讨论第二轮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0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8日电 外界质疑“百万人反贪腐静坐”浪费资源和经费,倒扁总部活动副总指挥王丽萍18日上午表示,不会辜负民众期望,总部支出的经费绝对精省,总部财务部一直都尽责的谈价、杀价,把花费降到最低;当前决策小组也没有讨论要发动第二波捐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有媒体指,“9.15萤光围城”游行当天,反贪腐总部单是租用吉普车就砸下20万元,王丽萍闻讯后驳斥。她指出,“荧光围城”出动的38辆吉普车中,
有20辆是义务赞助,剩余的18辆以每辆3千元的价钱租下,合计才5万4千元,价钱与报道差了近4倍。

  另一项倒扁活动已支出三千万的传闻,王丽萍也否认,她说,扣除她比较不清楚的细项支出(坐垫、文宣),主要支出的舞台、音响等硬件设备,凯达格兰大道7天大约是530万元、台北车站前广场的6天支出约400万元,总计大概也只有1千多万元,“参加这么多场群众运动,没看过这么俭省的”。

  至于近日是否可能发动第二波捐款,王丽萍表示,决策小组尚未提出捐款议题,她还说,“说不定阿扁最近就会下台”;她强调,总部不会辜负民众的期望,花费绝对精省,财务部也都尽责的控制支出,把花费降到最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