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巾帼英雄—长征女红军"大型纪念邮册在京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35 国际在线

  本报讯: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讴歌所有参加长征的女红军战士的壮举,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了《巾帼英雄——长征女红军》大型纪念邮册。20位当年参加长征的女红军出席了昨日在京举行的首发仪式。

  该邮册以反映参加长征的各路红军部队中的女红军为主要内容,收入了邓颖超、康克清、贺子珍、邓六金、李贞等长征女红军代表的个性化邮票80枚。

  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中国集邮总公司还发行了《壮举奇迹史诗》特种纪念邮票册、《红军不怕远征难》纪念册、《长征》邮折等系列纪念邮品。(孙旗)

  来源: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