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化队员责任 新搭违建没发现巡查队员扣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责任区内出现新搭违建,巡查队员没有及时发现的扣10分。”昨天,记者在雨花台区板桥街道采访时发现,该街道在控违工作中实行绩效考核制度,促使新搭违建在第一时间拆除。

  板桥街道规定,违建巡查队员必须每天3次巡查责任区,及时掌握违建动态,责任区内有违建而巡查队员没有发现,却由村民举报或督察人员发现的,一次扣10分,并在绩效工
资中兑现(该街道绩效工资考核总计100分,对应150元钱)。违规情节严重的还将给予待岗、辞退等处理。

  板桥街道城管科科长秦寿春说,2004年2月“违建巡查队”成立以来,就实行严格的“绩效考核制”,从严控违。街道新搭违建不等封顶就被拆除,无一例外。在全街道形成了“违建必拆”的强大声势。

  据了解,随着板桥新城规划建设的启动,板桥地区村民抢搭违建、套取拆迁补偿的行为时有发生,为净化拆迁环境,当地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决定组建巡查队,并强化队员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