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姐泳装拉票被指侮辱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16 新闻晚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

  亚视主办的《2006亚洲小姐竞选》准决赛,18日下午2时在香港尖沙咀美丽华酒店举行,大会将在15位候选佳丽中选出六位,参加下月29日在澳门举行的亚姐总决赛。

  昨日亚视安排众候选亚姐到尖沙咀新太阳广场地下贴近广东道的大堂,穿上三点式
泳衣拉票。15位候选亚姐吸引逾百名自由行旅客及路人疯狂围观,更有20多位摄影发烧友站在商场通道内疯狂拍照,令佳丽走秀时变得相当紧张和生硬,拍照时也忘记怎样摆造型,其间13号叶燕因表现太紧张,走秀时泳衣有少许移位。

  有评论说,虽然此举开创了选美史的先河,但要佳丽在众目睽睽下穿三点式示众,似有侮辱女性之嫌。

  对于要佳丽穿泳衣在大街示众,亚视公关部发言人区先生回应说:“我不是安排她们游街,不是卖弄身材,佳丽都觉得香港人很热情,后来佳丽感觉都很好,没说尴尬。”

  香港平等机会妇女联席代表钟婉仪说,“其实都要视佳丽自己怎么看啦,如果她们是自愿,觉得自己有身材,应该没问题,但如果她们被迫这样做,不是自己意愿,那我就觉得这个活动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