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复诽谤民警被处治安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23 新闻晚报
□通讯员乔艳 记者李胜南

  晚报讯 近日,为报复诽谤民警工作期间饮酒,此男子被浦东警方作出了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9月5日晚,浦东公安分局警务督察队接群众董某举报:一着装民警在处理完交通事故后,驾驶牌号为沪E2****警车到一酒家饮酒。

  督察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举报人董某的指认下来到了该酒家,但未在现场看到着装民警和警车。“我们店里从来没有着装民警来饮酒。不过,几分钟前,有个民警处理了他和别人的纠纷”,酒家服务员指着董某说。

  鉴于举报内容与初步调查情况严重不符,督察队民警将董某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原来,董某因不满民警调解纠纷,便诽谤民警工作期间饮酒。据董某交代,当日晚,他因琐事与袁某等人发生纠纷。双方正互相推搡时,被驾驶牌号为沪E2****警车的民警看见。

  民警上前将双方隔离,并将袁某等人带至酒家内了解情况。经教育,袁某等人听从民警劝说离开了现场。心生怨恨的董某决定让民警“吃点儿苦头”,便拨打了“110”及公安热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