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又有6处地质公园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06 国际在线

  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山东的泰山等6处国家地质公园18日在第二届世界地质公园大会上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8日在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召开第二届世界地质公园大会。除泰山外,中国中部河南省的伏牛山、东北黑龙江省的镜泊湖等5处国家地质公园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

  地质公园是指具有地质科学意义,同时融合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自然公园。到目前为止,全球共有45处世界地质公园,其中中国有18处。

  来源: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