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双棒儿”参赛 手机随身当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16 法制晚报

  

“小双棒儿”参赛手机随身当玩具

  双胞胎文化节今天上午开始 300多对孩子齐聚红领巾公园

  “小双棒儿”参赛 手机随身当玩具

  本报讯(记者 陶颖)“哇!”一大早,红领巾公园南门广场出现一对对身穿同样衣服的小朋友,还不时传来阵阵啼哭声。今天上午9点,北京双胞胎文化节预备见面会召开,到场的都是少儿。

  今天上午,双胞胎少儿组的部分参赛者开了个预先见面会。最小的哥儿俩大宝、二宝还不到两岁。

  哥俩最爱玩儿的都是手机,现场也不忘了各管爷爷奶奶要来手机把玩一番。大宝因为弟弟打扰自己玩手机,张口就咬二宝,哥俩打打哭哭闹开了。

  两岁半的红红和晨晨是最小的一对龙凤胎,“姐弟俩今天是特意穿上订做的新衣服来的。”妈妈说。但妈妈一扭头发现,刚才还 “相敬如宾”的姐弟俩也打起架来,姐姐“败下阵”来哭着找妈妈评理。

  “别看双胞胎长得像,性格差的大着呢!”一位家长说。

  据悉,此次朝阳区政府和朝阳区绿化局举办的北京双胞胎文化节,正日子是在10月2日至3日,届时将有北京及周边的300多对双胞胎齐聚红领巾公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