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一首歌》将唱响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49 中国江西网

  

《同一首歌》将唱响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图

  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将于10月18日-21日在“中国药都”樟树市举行。19日,樟树市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吴淑琴 摄)

  

《同一首歌》将唱响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图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刚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吴淑琴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9月19日南昌讯(记者 吴淑琴 报道)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将于10月18日-21日在“中国药都”樟树市举行。记者今日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药交会开幕式当天将举办“《同一首歌》·走进药都樟树”大型文艺晚会。江西省副省长孙刚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本届药交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中药协会主办,樟树市人民政府承办。宜春市市长助理龚细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药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届时,将有来自港澳台地区,国内各大医药企业、集团,全省十一个设区市的各级嘉宾及各界人士共3.5万人参会。他透露,参加樟交会的药品共有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材、各类中间体、民族医药以及处方药、西药、药物保健口等8200多个品种。

  龚细水表示,本届樟交会除召开传统药材(药品)交易会以外,还将集经贸、文化、学术交流于一体,进一步彰显科技和文化特色。期间将举行药材(药品、药械)交易活动、招商引资洽谈会、医药产业专题论坛等活动,力求体现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方向,最大限度地实现多边互动。

  樟树市市长黄玉剑告诉本网记者,本届交易会为各参展企业提供的整体交易面积达20000平方米,超过以往历届药交会会展面积,其中,商务会展中心7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个,展棚700个,机械展地3000平方米,广告载体(墙面等)约5000平方米。黄玉剑还表示,樟树目前已形成3万余人的接待能力,大会组委会可安排贵宾、嘉宾2000余人。

  据了解,1958年,国家医药管理局将樟树确定为全国三大药交会主办地之一,药交会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6届,规模居全国传统药交会之首,年年吸引着来自港澳台、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欧美地区的药商和专家。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