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翡翠王》开机仪式昨日在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03 云网

  昨日,25集大型电视连续剧《翡翠王》在昆明举行开机仪式。省委副书记、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作协副主席丹增,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该片总策划王天玺出席开机仪式并讲话。

  丹增说,近年来,云南的影视产业发展很快,从2003年至今,在云南拍摄的影视作品有300多部,云南已成为中国最美、最优、最好的影视拍摄基地,影视产业已经成为云南文
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玉石文化是云南多种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玉石为主线的电视剧《翡翠王》,必将对宣传云南玉石文化产生积极作用。

  王天玺说,《翡翠王》这部具有抗战背景的影片在9月18日开机,很有意义。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等出席开机仪式。

  (张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