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蓦然回首,那人也许在同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楼觅爱”活动自上周开始后,天河20间写字楼的单身白领们正在演绎一段段美丽的故事

  在广州城建大厦工作的林小姐,今天早晨收到了同楼工作的王先生今晚看电影的约请。金秋时节,像他们一样在“同楼觅爱”活动(详见9月14日本版)中已有所进展的单身白领们,正在天河20间写字楼里上演一段段美丽的故事。

  “楼花”“楼少”

  今天早晨,在城建大厦工作的林小姐收到了王先生的一条短信:“下班后去看电影吧。”他们是在几天前的“同楼觅爱”活动中认识的。

  打开“同楼觅爱”活动的网页,记者发现,不少单身白领在网上大胆宣言:“寻找生命的另一半,请和我一起走!”同时,天河北各写字楼里评选“楼花”“楼少”的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目前,希尔顿阳光写字楼的小雨凭借清纯靓丽的形象,已获得138朵玫瑰花,荣登“楼花”之首;中信广场的阳光帅哥“田边一根葱”也收到了23朵玫瑰,成为网上的“楼少”。

  人气“爆棚”

  除了在网上,上周日下午2时10分左右,20间写字楼里参与“同楼觅爱”活动的白领还相约一聚,寻找生命中的他或她。据介绍,网上报名的只有200名白领,可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却有300多人。

  年轻时尚的白领们拿着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在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帝苑会议厅门口核对个人资料。活动的参与者限大专以上的单身人士,且所填个人资料必须属实,这让在中信广场工作的Linda放下心来:“背景相似,又在同楼上班,‘出品有保障’啊。”

  靓女试水

  “今天我只想认识你。”在中旅上班的工程师Tom突然收到工作人员递上的小纸条,纸条上留有女生的电话号码。“在哪里呢?”Tom开始东张西望。“女生很害羞,躲在大厅门口。”经工作人员“开导”,Tom决定先发短信给女生:“你好,很高兴认识你,请到我身边的位置就坐。”可过了一会,仍不见女生出现。女生又来了短信:“你身边有很多女生。”

  不久,记者见一女生带着羞涩的微笑走向Tom。是她吗?可女生走到Tom的旁边后又绕开了,满怀希望的Tom再次失望。记者跟着女生,发现她确实是给Tom发信息的女孩。女孩姓张,从事销售,徘徊了好几分钟,张小姐终于鼓起勇气给Tom打了电话:“我在门口,你出来吧。”张小姐低着头与Tom互换名片,然后两人开始谈起毕业的学校,谈目前的工作状况,坐在一起便再也没有分开过……

  亲友助阵

  派对现场,一对着黑色衬衫的双胞胎兄弟格外引人注目。在某知名报社做广告的哥哥应对得心应手,一会儿身边就聚集了几位女生。面对众女生的“厚爱”,原本想鱼目混珠帮帮弟弟的哥哥,只好不断地介绍:“我弟弟在那边,他很不错,留个电话跟他联系啊。”原来,他今天只是给弟弟找女朋友来了:“弟弟比较内向,我帮帮他啊。”

  身穿条纹衬衫和黑色的西裤、编号为25的JIM颇受女生欢迎,可他身边总有两位“护草美女”,一副“锵锵三人行”的结构让不少发送信息欲交友的女白领不敢轻易靠近。一打听,原来两位女生都是JIM的同学:“本想帮他看看,没想到帮了倒忙。”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