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条线路带您领略新疆喀纳斯得“冬日芳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7日专电(记者王菲)冬季的喀纳斯封山期长达半年,以往很少有游客能饱览那里银装素裹的美景。而从今年冬季开始,喀纳斯景区所属的新疆布尔津县将推出5条旅游线路,带领游客一睹喀纳斯及周边地区的冬日芳容。

  这5条线路分别是:乌鲁木齐市—布尔津县城一日游。在一天的时间里,游客可乘坐观光车欣赏额尔齐斯河河谷的雾凇林带,在风情园里感受浓郁的俄罗斯情调,还可亲身体验
溜冰、滑雪等冰雪运动。

  乌鲁木齐市—布尔津县城—冲乎尔乡二日游。冲乎尔乡是外界去往喀纳斯的必经之路,宛如“世外桃源”的小村落别有风情,环抱的雪山、牧民的毡房、马拉雪橇等,都将吸引游客驻足。

  乌鲁木齐市—布尔津县城—科克逊狩猎场二日游。观看野生动物、摄影和摄像、体验冰雪运动是此行的重头戏。

  乌鲁木齐市—布尔津县城—喀纳斯六日游。游客可将喀纳斯卧龙湾等独具特色的冰雪景观一览无遗,还可与景区内的图瓦族人同吃同住、一起打猎,感受别样的民风民俗。

  乌鲁木齐市—布尔津县城—禾木乡六日游。原始而纯净的禾木乡是图瓦族人和哈萨克族人聚居的村落,独特的小木屋会带您进入童话般的世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