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英年重申港元与美元挂勾政策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长唐英年19日重申,港元与美元挂勾的政策,不会轻易改变,因为这项政策可以令香港稳定。

  唐英年还认为,如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重组,中国在这个组织的影响力会提高。

  唐英年目前正在新加坡出席世界银行年会,他在接受当地传媒访问时表示,当人民币汇率更具弹性时,香港及新加坡更应加强本身的竞争力,与中国内地经济进一步合作互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