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武汉垮塌楼房地基为水塘 楼板断裂拉垮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2:24   央视《360度》

  17日下午,武汉市蔡甸区永安镇永安村一在建的3层半即将封顶的连体楼房有9间发生垮塌,造成4名现场施工人员死亡,6人受伤。

  据介绍,出事的楼房为一在建的违建房,系连体3层半结构,共有11间房子,因第四间房子的楼板断裂,拉垮两边的墙体,致使左右与之相连的9间房屋垮塌。

  经记者调查,楼房垮塌原因是楼房地基原来是一片水塘,而且从打好地基到现在房屋基本建成只花了一个月左右。

  央视新闻频道《360度》9月19日播出“武汉楼房垮塌事件原因追踪”节目,以上为新闻视频内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