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2006年接收安置军转干部4820多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8:50 河北日报

  付志方强调,妥善安置好每一名军转干部

  本报9月19日讯(通讯员郝占奎记者郭伟)今天上午,中省直单位军转干部分配工作会议在河北会堂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付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全省共接收安置计划分配军转干部4820多名,省会需接收安置近1600名,其中中省直单位接收安置560多名,接收安置团职军转干部100多名。为做好这项工作,省军转办广泛征求了接收单位和部队的意见,科学制定了安置计划,完善了分配方案,并为军转干部编印了《军转安置工作服务指南》。中直和省直各接收单位认真选用军转干部,研究接收方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付志方指出,当前,军转安置工作已进入具体实施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地把军转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军转干部这一特殊人才资源合理配置、有效使用好。

  付志方强调,要全面落实政策,妥善安置好每一名军转干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有关安置政策,抓紧做好军转干部的具体定位工作。要严格落实军转安置计划,落实好安置军转干部所需编制;要重点落实好师团职军转干部职务,落实好军转干部的分配去向、工作岗位和有关待遇。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军转安置工作领导责任制,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