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邺区昨日签下21个项目 市领导王奇出席招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由市河西指挥部和建邺区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新城之光”——河西新城暨建邺区金洽会专场活动在金陵江滨会议中心酒店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170多名中外客商参加了洽谈会,21个重点项目当场签约,中冶华天、建筑师工社等一批总部、研发项目顺利入驻河西新城。市领导王奇、陆冰出席了本次招商会。

  河西新城以现代服务业为重点,重点突出了中央商务区、科技园、滨江风光带、房地产板块和体育板块,推出的招商项目共计60个,总投资85.3亿元,其中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内资项目就有55个。

  现场签约的21个项目包括投资2.5亿元的网通南京综合通信枢纽工程、投资2亿元的中钢集团江苏总部等,以及注册资金5亿元、已入驻180多家企业的河西CBD国际创意产业园,投资17亿元的德兰国际商业文化街区等文化创意项目。

  “三场活动,四大板块,先分后合,注重实效”是本次洽谈会的主要特色。“先分后合”即中央商务区、高新技术产业、新城房地产和综合配套等四大重点招商板块先进行分会场洽谈、考察,再集中推介完成项目签约仪式。

  在专场招商活动之外,“第六届南京—北欧及亚太地区经科贸洽谈会”和“海外华商‘寻根之旅’建邺行”两场活动同样吸引了数百名客商。

  建邺区商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建邺区以第三届“新城之光”金洽会为契机,围绕建设“繁荣和谐的现代化新城区”总体目标,以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体,促成一批签约项目,巩固扩大“项目推进年”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