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新疆特色林果博览会22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06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2日至24日将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首届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距离开幕还有1天时间,博览会的各项前期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各个参展团完成了布展,准备在展会上尽现丰姿。这次博览会主题为“绿色新疆,特色林果”。

  截至9月18日,国家保鲜中心、广东、安徽、河北、陕西等区外客商和企业连同新疆13个地州市、60多个县(市)、兵团4个师局10个农牧团场、自治区供销社、教学科研部门
、有关网站等已经认购展位共150个。

  其中特装展位72个,参展单位与企业超过200家,区外企业6家,参展产品品种达167种,包括干鲜果品、林果精深加工产品、果酒、种苗花卉、木质制品、野生动植物精深加工产品、芳香植物加工产品、贮藏保鲜设备与技术、农副产品、林果科技服务及其他产品。

  目前,博览会的招商引资项目已达到268个,涵盖了特色林果精深加工、产品包装运输、林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林果生产基地建设、林果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林产品综合开发、木质制品生产加工以及农副产品加工开发等。

  据了解,此次展会广泛开展区域经济合作、招商引资、项目洽谈。通过举办博览会提高新疆林果产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新疆特色林果业发展。

  博览会还邀请到国内外从事林果产品加工、贮藏保鲜的大企业、大集团来疆投资开发特色林果产品,整合现有林果产品加工,提升林果业的产业化经营水平。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陈彦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