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谋破坏京九铁路 吴国昌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2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南昌9月19日电(记者胡锦武)涉嫌蓄意破坏京九铁路的犯罪嫌疑人吴国昌,日前被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以破坏交通设施罪和放火罪提起公诉。

  吴国昌是浙江省建德市航头镇人。2006年3月24日,为发泄对社会的不满,他携带作案工具到京九铁路江西吉安市境内破坏铁路设施。这一事件造成京九上行线吉安至吉水间中断行车3个多小时。

  4月30日,公安部向全国公安机关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30万元人民币缉拿吴国昌。5月1日,吴国昌在福建省建阳市被抓获。

  经查,1998年至2003年间,吴国昌还涉嫌多次对他人住宅放火。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