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艺校招生惹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5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高道飞 周锐)报名上培训班可优先参评优秀学生?昨天,黄陂区一家长为此投诉黄陂区前川第一小学。

  据这位家长介绍,上周五,儿子向他转述老师的要求:武汉“苗苗艺校”要在他们学校办艺术班,一学期培训费只要100多元,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凡是参加艺校培训的学生,期末可优先考虑参评优秀学生。

  听到如此要求,家长表示无法接受。他说,前川一小是一所公立学校,按“一费制”的原则,艺校培训班根本不能进学校办。现在培训班不仅办进学校,而且老师还成了艺校的“宣传员”。

  前川一小负责人昨称,“苗苗艺校”确实通过关系在该校办培训班,校方对此也很反感。碍于关系,学校确实向学生做过宣传,但学生上不上这个班,全凭自愿,老师不可能用“评优”来引导学生参加培训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