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广电对农电视研究会评选出今年获奖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电对农电视研究会评选出今年获奖作品

  中广网石家庄9月20日消息(记者明慧)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对农电视研委会第十一届年会日前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国18家电视台对农频道和节目的负责人参加本次年会,河北电视台《三农最前线》等一批优秀对农电视节目获奖。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本届年会是与会台较多的一次,参评节目共58件,节目质量、服务性、针对性、贴进性大幅提高,形式丰富多彩,制作精美大气。其中,河北电视台《三农最前线》、湖南电视台《乡村发现》、辽宁电视台《黑土地》获得栏目一等奖;北京电视台《创意新农村》、河北电视台《“麦客”在行动》系列报道、浙江电视台《为民书记-郑九万》获得长片类一等奖;吉林电视台《好政策怎能劳民伤财》获得短片类一等奖;河北电视台《非常帮助》-十大热心肠人物颁奖典礼、吉林电视台《望》获特别节目奖。

  近年来,党和国家非常重视“三农”工作,全国各地对农电视宣传蓬勃发展,除原有的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外,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也于今年开播,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则重新定位为公共·新农村频道;除一批全国闻名的老牌对农节目外,许多台纷纷开办了新的对农宣传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