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总部经济 鼓楼区在香港推介现代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1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前,“2006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鼓楼区投资环境暨现代服务业项目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取得圆满成功。据介绍,推介会以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为主题,邀请了香港方面金融投资、文化创意、科技产业、房地产开发等行业的100余位客商参会。

  鼓楼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总部经济,增强竞争优势”这一主题,全面介绍了鼓楼区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发展现状、目标及优良的投资环境。重点推出
了一批项目,包括南京国际广场、绿地紫峰大厦、龙吟广场、长江科技园、三步两桥地块、高家酒馆街区地块、意大利风情街区等。

  推介会上,鼓楼区政府与海润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了增资合作协议,与利和(香港)有限公司签订了成立医药销售公司的合作协议。

  据介绍,“海润”将在年内对凤凰片区地块进行开发建设,建设一个集高标准写字楼、品牌餐饮、顶级酒店、主题百货、高档住宅、商务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高品位综合商住区,并力争将其打造成鼓楼区乃至南京市的地标性建筑群。“利和”则将在鼓楼区兴办医药合资公司。

  本月21日,鼓楼区还将与意大利TASCO公司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建设意大利文化产业园。该文化产业园位于石头城风光带内,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将由浓缩意大利建筑艺术精华的意式酒店、展览中心、设计中心、文化中心等建筑组成,总投资约1000万美元。据悉,该项目将充分展示意大利历史文化的魅力,并成为推进意大利企业来宁投资兴业的商务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