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倒扁”活动不惧暴力在各地陆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近日岛内接连出现“挺扁”力量以暴力冲击“倒扁”活动、流血受伤的事件不断发生。尽管如此,台湾各地“倒扁”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之中,“南台湾红屁股反贪腐联盟”决定于今晚在屏东火车站前举办“星星知我心反贪腐之夜”;与此同时,“中部地区反贪倒扁行动总部”执行长吕洛祺也表示将于23日晚间在陈水扁儿媳黄睿靓娘家住所附近举办“小市民反贪论坛”。

  “南台湾红屁股反贪腐联盟”发言人杨正良表示,“反贪”“倒扁”在岛内遍地开花,然而却不断出现“挺扁”力量以暴力冲击“倒扁”者、流血受伤的事件不断发生。尽管如此,“南台湾红屁股反贪腐联盟”仍然主张和平而并非暴力,杨正良表示即使有人挑衅,他们也不会叫嚣回应,尽量保持低调以免发生暴力冲突。台媒称,屏东县警察局已调动近三百名警力在屏东火车站待命,随时准备应付突发事件的发生。

  与此同时,台“中部地区反贪倒扁行动总部”执行长吕洛祺表示,台湾中部地区几个社团已在昨天达成共识,将于本月23日晚间7点至10点在“大台中都会歌剧院”举办“小市民反贪倒扁论坛”,现场将允许民众参加静坐。吕洛祺忧虑地指出,由于“小市民反贪倒扁论坛”举办的地点离陈水扁儿媳黄睿靓娘家的住所很近,因此他担心会有“挺扁”者以暴力冲击,吕洛祺表示目前已向台中市警察局申请警力维护“倒扁”者的安全。(李晓明)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