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女1男同死湖中祸起"三角恋"?警方排除他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58 新华网

  德庆城中湖出现浮尸引起社会猜测,警方辟谣:意外溺亡非他杀,落水原因不详

  新华网广州9月20日电(戴懿)日前,德庆县城的城中湖突然浮出一具女尸。但就在警方次日到现场复查时,却又意外发现另外一男一女两具尸体。一时间社会上众说纷纭,有说因“三角恋爱”纠纷一起殉情的,有说他杀的。德庆县公安局昨天向记者明确表示,经警方详细调查后,已排除他杀,是一起疑为因3人感情纠纷引起的意外溺水事件,但目前仍无法
查清具体的落水原因。

  案发

  接连两天浮现三具尸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事发地点在德庆县水上公园,紧靠着该县三星级酒店——新丽都大酒店。

  据位于湖附近的一家士多的老板介绍,9月13日清早,新丽都大酒店一名清洁工人发现湖面浮着一具女性尸体,随即报警,并很快有民警赶到现场处理。

  “想不到的是,第二天上午11时许,民警到现场继续调查时,在湖里又发现了两具尸体,分别为一男一女!接连两天浮出3具尸体,想起来真有点吓人。”士多老板说,这三人均为新丽都大酒店员工,听说他们的死与个人感情纠纷有关。

  这一事件发生后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许多市民认为是因“三角恋”导致的结果。

  目击者

  凌晨时分三人湖边相聚

  据新丽都大酒店一名姓黄的经理证实,3名死者确实是他们酒店的员工,并对他们的死表示“很伤感很痛心”。他强调,该事件与酒店没有任何关系,“第一,他们出事时并不是在上班时间内;其次,事发地点不在酒店内;这只是他们3人之间的个人感情问题。”黄经理说:“至于死者之间是什么关系,为尊重死者私隐,我们不方便透露详情。”

  记者调查得知,第一具被发现的女尸为新丽都大酒店的中餐部楼面经理莫某(24岁,当地人),随后出现的两具尸体分别是该酒店的男厨师陈某(19岁,广宁县人)和该酒店的女服务员徐某(19岁,当地人)。

  据一名事发前正在现场附近当班的徐姓保安反映,9月13日凌晨零时许,他看见莫某独自驾驶摩托车来到现场,并用手机打了电话,大约两三分钟后,又有一男一女来到现场,随后就不清楚他们的去向了。

  警方辟谣

  尸表无损伤属意外事件

  针对当地关于3人死亡祸起“三角恋”的传言,德庆县公安局办公室一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案情。据警方调查,死者徐某与陈某于今年6月份左右开始同居关系,后徐某认为莫某介入她与陈某之间的恋情,导致她与陈某之间的关系紧张,并出现矛盾。9月13日凌晨零时许,这三人约好到水上公园商谈解决他们的感情问题。

  经法医检验:3具尸体衣着完好,尸表没有任何损伤,排除他杀,为溺水死亡,属于意外事件。3人的死亡时间为同一晚上的时间段。9月15日,民警将死亡鉴定结论依法告知死者的家属,三方家属对此结论均无任何异议。至于3人的落水身亡原因,因无发现其他目击证人,故无法查清。

  “这事件外面谣言很多,我们都想通过上级向媒体发布一下,谣言止于公开嘛。经我们详细调查,他们3人溺水死亡属于意外事件。”该局办公室负责人称。(完)

  死者身份

  莫某:女,24岁,当地人,新丽都大酒店的中餐部楼面经理。

  徐某:女,19岁,当地人,新丽都大酒店女服务员。

  陈某:男,19岁,广宁县人,新丽都大酒店厨师。

  传言三版本

  版本一:3人因解决不了他们的三角恋关系而约好一同跳湖自杀。

  版本二:莫某和徐某两女为争男厨师陈某发生争执而失足落湖,男的跳入抢救未果,三人遇溺。

  版本三:陈某和徐某将年纪较大的莫某推进湖里谋杀,后两人畏罪跳湖自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