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家机票代理点 违规经营被除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19 法制晚报

  两家机票代理点 违规经营被除名

  利用QQ违规散发广告

  本报讯(记者 王佳)两家利用“单身贵族”QQ公开散发招募机票销售加盟商广告的机票代理商,今天上午11时被北京地区航空运输销售人代理协会正式除名。

  北京顺益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百益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大肆设立黑点发展机票销售黑代理,进行违规、违法不正当经营。

  更为严重的是,两家公司公开在“单身贵族”QQ上留言,散发招募机票销售加盟商的广告,并以每张机票只收取1.5元代理费所得税为诱饵,不择手段违法违规经营,严重违反了民航总局《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管理规定》。

  北京地区航空运输销售人代理协会秘书长张宝丛表示,协会正在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协商,建议取消两家公司的机票销售代理资格。目前,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正在处理过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