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廊女老板当众砍死独臂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顺义区天竺镇岗山村一名40岁发廊女老板当众挥刀砍死一名独臂男子,从容携包逃走。

  昨晚6时许,在岗山村村委会不远的一条巷子里,一间不到6平方米大小的理发店门前,一名男子仆地而死,民警仍在勘查拍照,分析案件现场。

  “死得真惨!肠子都出来了。”隔壁一家饭馆的目击者张先生说。据目击者称,事发前理发店的女老板与独臂男子曾发生争执,女老板回屋拿了一把菜刀出来。

  “那男的喊着‘你砍!你砍!’,结果女老板挥刀就向男子的脖子右侧砍下一刀,血立刻冒了出来。独臂男子向南逃了几步,女老板又在他身上砍了几下。”理发店附近一名修车师傅告诉记者:“那男的没走几步就趴下了。”

  目击者称,发廊女老板跑回屋中拿个背包,把房门一锁,喊了声“你们报110吧!”就向村东逃去。

  随后,民警与999急救车接警后赶到现场,独臂男子早已死亡。昨晚6时30分左右,死者被装入尸袋拉走。

  昨晚7时,岗山村村委会开始广播:下午4点半,岗山村发生一起伤人案,伤人者为女性,40岁,身高1.6米,穿粉红色上衣,身有血迹。但当晚该女子踪迹一直未被警方找到。

  有村民称,发廊女老板是山东人,搬到此处不到两个月,此前经常与独臂男子争吵。死者大约40来岁,吉林人,租住在理发店后面的院子里。J14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